Thursday, June 08, 2006

參佰陸拾伍又肆分之壹



我實現了一個夢想。

完成了一本屬於我自己紀錄式的作品集。

裡面的內容是從2003年10月我買了LOMO相機開始,到2004年10月我入伍為止,那一年對我來說,是很值得回憶的一段時光。

大概也沒機會再像那年一樣的孤單、自由、單純了。

一個以自己為主,不去考慮所有現實的時間切片。

參佰陸拾伍又肆分之壹。

裡面共分為六個主題:

1.初遊
是剛買LOMO然後找猛弟、昭文、Olivier一起到草嶺古道的紀錄。

2.遊蕩
那時沒事就帶著相機四處晃,隨手拍下的一些畫面。

3.補習時光
那段生活的重心是為了考研究所而補習,卻認識了很多很好的人。

4.朋友
出遊聚餐或者是有的沒的關於朋友的照片。

5.遊玩
是一段又一段旅遊的回憶,拼貼在一起更有感覺。

6.異色
當兵前發現的新技巧 - E to C的嘗試。

大致上是這樣,第一刷共八本,小賣價新台幣350元。主要是要賣給作品集上有露臉的人,當作是一個紀念。

請大家多多支持囉^_^。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