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07, 2006

二遊合歡山 - 1.

趁著退伍後過年前的空檔,又弟還在南投暨大沒回來,就去找他三天三夜,去了蠻多地方的,不過印象最深的就是合歡山了。

剛開始上山時一路經過霧社、清境,天氣都還好,感覺雲蠻多的,不過到了中午~武嶺之後,所有雲都在我們之下了,整個天空一片晴朗,非常的漂亮。


後來我們走了合歡山主峰的步道,算是非常輕鬆就可以登頂的一條步道,來回大約1個小時多一點,我們就征服了人生中的第一座百嶽了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不理不理米亞小先 said...

成天上線如我知道這阿
從欣的my xxx可連結


哈 不過原來你有我部落格斯巴特
我想我沒給過阿
(好像有不小心給過郭伯
然後他弄丟我也裝死
因為我想寫些肉慾的事 哈)
總之算是肆無忌憚的寫著一些害羞的事

好丟臉
原來大家根本都有留著...

還有那個文章 可能還要緩一緩
我在找房子 要搬出去

2:22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ㄟ 我也會看這裡
裝死裝的很成功
我完全以為你沒看到我問你
不過既然是害羞的事..
好吧 我也害羞不敢看

10:53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